~ Life is waiting ~

Just Thoughts and Feelings...Babbling on... nothing much really... :)

Lilypie Baby PicLilypie Baby Ticker

Sunday, November 22, 2009

宠爱和幸福

歌手:徐若瑄 歌曲:亲爱的

...我们都记得
相爱最诚实这一刻
对我说你不爱我
谁的泪都别留
如果能重来一次
请别再这样宠爱我
我太幸福就会忘了
爱终有慢慢变化时候...

就是这样, 我害怕 - '被宠爱' 和 '太幸福'...

说穿了, 我对爱还是没信心...

0 Sexy Soul(s) babbling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